首页 >> 公告栏

关于举办“企业家战略思维与创新经营”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6-1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关于举办“企业家战略思维与创新经营”研修班的通知

各企业单位:

为深化实施企业专业技术人才优先开发战略,推动我市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119号)文件精神要求,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承办“企业家战略思维与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企业家是现代经济的中坚力量,他们的经营能力与素养将对企业和社会产生重要影响,将使学员领略到领导视角和独特的战略发展理念,提供基于战略角度的思考方法,提升企业家的战略决策、经营管理和变革创新能力。

日期

讲师

课程

讲师简介

628

上午下午

蒋睿

企业数字化转型

美国领导管理发展中心LMI认证教练,知名专家

复旦大学硕士和上海交大EMBA伟事达私董会 资深教练曾任上海ABB电机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作为我国最早一批从事企业卓越运营管理研究的大师级专家,对中国企业的管理改进见解独到,对问题的剖析高屋建瓴。对如何融合东西方管理文化有独到见解和实践经验,并成功把卓越运营管理应用于国企、外企和民企(上市公司)。先后辅导过近百家企业开展卓越运营项目,具有丰富的项目辅导、咨询与管理的经验,并受邀担任大部分客户的高管导师。

629

上午下午

黄健

国学智慧与企业管理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与文化研究所副所长,兼任浙江大学亚太休闲教育研究中心学术部副主任、研究员,浙江大学人文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曾任浙江大学教学督导,2016年评为浙江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

630

上午

翟志新

领越领导力

就职于行业全球排名第一的优秀跨国企业,高级工程师,曾任首席运营官、运营经理,全面负责企业人力资源、生产、研发、设备、技术等企业运营管理工作。近年来,翟老师加入民营企业,作为总经理独立带领团队为集团公司成功打造出一家崭新的的制造型企业,随后进入投资领域,并参与了多家企业的股权私募投资与融资兼并、收购,翟老师对于企业运作、团队管理都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

630

下午

 

 

实地参访音王集团有限公司

二、研修方式

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现场企业教学等。

三、研修对象

企业技术人员、企业家、董事长、总经理及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

2021628日至630日(周一至周三,为期三天);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二)研修地点:

宁波市海曙区柳汀街557号人才大厦。

五、报名方式

为确保研修效果,本期研修学员名额共60人,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624日。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将按照报名企业、个人的有关信息确定研修人员,额满为止。请参研人员通过点击https://www.hudongba.com/party/xgf75.html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网上报名,纸质报名表请于培训当天交于班主任(纸质报名回执见附件1)。

六、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员报到时必须提交《疫情防控健康申报表》(详见附件2),并遵守特殊时期学员管理规定。

1、近14天内,无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并持健康绿码,无境外旅居史、中高危地区旅居史和新冠肺炎相关人员(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接触史方可参加。培训前检查学员、老师及工作人员的健康码(截图)。

2、须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每半天课前测温。

3、会场座位需保持必要间隔。

4、进会场前须出示健康码。

5、培训期间佩戴口罩,保持必要社交距离。

6、如发现学员有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并做好记录。

7、学员请自备一次性口罩,如在培训过程中产生不适症状要及时汇报。

七、相关要求

(一)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可获得相关学时数。

(二)研修人员经费由省财政提供经费资助,往返交通费用由参训企业和学员自理。

(三)为严格按计划实施高级研修项目,我中心将认真组织,加强研修期间的学员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规范办班流程、提高研修效果。同时,也要求研修的学员遵守学习纪律,按规定填写好省级高研班质量评估表,把合格学员列入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系统。

(四)、高研班所获学时可作为申报高级经济师学时条件,研修结束后,学时信息将计入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学员可以登录学时登记管理系统打印学时证明

八、联系方式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张老师 0574-83867570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202168

 

 

  • 附件.docx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