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宁波市2020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拟审核通过名单的公示

来源: 日期:[2020-12-01]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开放揽才产业聚智的若干意见》(甬党发〔2018〕42号)、《关于做好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有关工作的通知》(甬人社发〔202035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各主管部门、当地人力社保部门初审,市人力社保局审核,宁波市2020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拟审核通过名单现予公示(详见附件)。

一、反映问题方式: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以便查证。

二、公示时间:从121日起到127日止,共5个工作日。

三、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联系部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通信地址:宁波市柳汀街557号人才大厦

邮政编码:315000

举报电话:0574-83867573;83867574

 

附件:宁波市2020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拟审核通过名单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1

  • 宁波市2020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拟审核通过名单.docx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