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关于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学费补贴协议签订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11-2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 2019年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学费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甬人社办发〔2019〕178 号)精神,2019年已申请学费补贴且通过公示并于2020年被高校录取的人员点击附件进行查看,现就有关协议书签订说明如下:

1、请自行登录研究生学费补贴申报系统下载协议,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根据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务必真实准确。

电脑端:登录“申报系统”https://nbzj.rcpx.net/YJS

手机端:关注“宁波在职研究生教育”公众微信号,点击公众号底部“学费补贴”菜单栏。

登入帐号:个人身份证号码 登入密码:初始密码​(nb123456)

2、提交后,填写内容显示在界面上,点击下载补贴协议即可。下载并打印后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协议(一式两份)录取通知书原件复印件、学费缴纳通知,到窗口签订协议。

3、签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9:00—11:30,13:30—17:00。逾期将不再受理!

4、窗口地址

宁波市海曙区柳汀街557号宁波人才大厦522室

咨询电话:0574—83867574(谢老师)

5、上交的两份协议统一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盖章后,返还一份由申请人自行保留,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 19年申报20年签订协议人员名单总.xlsx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