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城市赋能乡村振兴、教育助力共同富裕” ——宁波市乡村振兴共富带头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2-12-12]

分享到: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宁波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宁波市乡村振兴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市终身教育研究基地、宁波市城市发展研究基地等单位于12月9日-11日联合举办本次宁波市乡村振兴共富带头人培训班,并在培训期间成立宁波市乡村振兴共富联盟

      本次培训班以“城市赋能乡村振兴、教育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邀请专家解读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的相关战略在开班仪式上,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培训班的学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做为参与者的同时,还可以自己工作当中的一些资源分享给大家成为一个分享者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书记叶海玲和院长胡坚达分别做了开班致辞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本次培训能成为宁波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地基。培训中,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林巧老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陈明老师和部分致富带头人代表就相关主题分别做了讲座报告并分享了创新实践经验。

      本次培训通过与高校专家、行业带头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不仅让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好的认识,同时还扩宽眼界视野更新知识、优化结构加强各种新知识新技能学习,使其能更好的服务于宁波市乡村振兴战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