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创业培训教研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2-2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月24日下午,宁波马兰花创业指导工作室举行了新年首场创培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创业实训中心负责人单联军主持,十余位活跃在宁波创培领域的资深企业专家、高校教师参加
    教研活动上,单联军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人社部《关于举办创业引领者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强调本届大赛的赛道设计、奖项设置相较于第二届大赛,参赛选手提供了更多机会,尤其是全国总决赛在浙江举行,对宁波选手而言,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我们要趁势而上,全力参与,争创佳绩。在目标制定讲师综合能力方面,至少要有讲师冲出省赛,再在全国总决赛上更上层楼;微课赛方面,计划以团队形式参赛为主,群策群力,以求突破。活动中,单联军介绍了由市人才培训中心牵头编写的《SYB创业实训之计划书》一书。该书历经一年多时间编写,已形成现在的第二版,并将继续完善,于年中由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对创业培训计划书案例的汇集、积累,是个极佳的创新工具。与会专家、教师就该书的设计、改进展开研讨,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
    最后,单联军分享了宁波创培方面相关最新信息。三个小时的教研活动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