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2020年宁波市IYB创业培训师资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日期:[2020-12-2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新局面,进一步做好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在2020年12月26日于浙江万里学院举办2020年宁波市I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暨开幕式。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张弦老师、李杰群老师担任培训讲师,包括在甬高校老师、企业人员及通过北部中心计划赴甬培训老师等19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目标为深入了解IYB培训体系及教材准确认识IYB培训的特点、方法及技巧掌握沙盘的演练技巧IYB培训周期成为一名合格的IYB讲师。培训内容围绕市场营销、存货管理、成本核算、采购、人与生产力、记账、企业计划等经营管理方面知识展开。

    在开班动员仪式上,张弦老师要求学员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勤学善思,学以致用。通过本次培训希望能够切实帮助小微企业创业者破解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难题,增强企业在市场的应变能力和盈利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