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宁波市第八期创业导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0-12-2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进一步推动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创业培训师资有关创业指导和创业服务的综合能力,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在2020年12月5日-6日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举办宁波市第八期创业导师培训班(第一阶段)暨开幕仪式,在12月11日-12日于宁波市奉化滕头举办第二阶段培训班暨闭幕仪式。本次培训共有来自社会企业、各校的优秀教师共计48人参加,由创业实训中心负责人单联军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以交流探讨为主,培训创新为辅。单联军就培训班举办的背景和课程安排做简要的介绍,充分肯定高校老师是人才的培训者,并提供教师出彩的机会。解读宁波市创业培训管理办法,提出人才需要公平的选拔,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交流思想碰撞智慧。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的老师作为《SYB创业实训之计划书教材资料》的编撰者之一,向大家讲解书本大纲、出版理念及构思,全员就平台的完善措施,教材的修改建议进行沟通交流。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项目技术专家聂兵老师通过讲授“互联网+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撰写”,激发学员的创新思维,学习创新创业知识体系,以期用更丰富的创业理念指导未来,提升我市创业指导服务能力及水平。

至此,培训班在授予学员结业证书及资格书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在为期4天的学习、交流、分享中,学员从各方面更为深入地了解、体会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内涵。未来,平台将提供更多创新创业交流分享的机会,希望与各位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全市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和成果不断涌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