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宁波市首次技能创业孵化机构绩效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0-09-2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由宁波市人社局和财政局联合组织的宁波市首次技能创业孵化机构评审会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7位专家到场组成评审专家组。

首先由绩效评审专家组组长陈烨处长做评审会开场发言。然后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介绍宁波市技能创业孵化机构绩效评估情况并宣布评审规则。七位评审专家查阅此次申报的13家技能创业孵化机构的评审资料,并完成对每个机构的《宁波市技能创业孵化机构绩效评审表》打分和评审意见填写,并通过专家评分汇总确定考核结果3家园区和10家基地全部通过。

此次绩效专家评审会严格遵循《宁波市技能创业孵化机构管理办法》,为加强宁波市技能创业孵化机构绩效评估工作市级技能创业孵化机构帮扶引领技能创业发挥了积极作用。评审会结束以后,汇总绩效评审结果将通过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宁波市职业培训网、宁波市人才培训网向社会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