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2020年宁波市高技能人才金蓝领培养工程——第六期创业导师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20-09-04]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借助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创业师资力量,提升我市创新创业指导服务能力。2020年8月29日,宁波市第六期创业导师培训项目正式落幕。来自各个企事业单位高级管理人员、创业孵化(加速器)机构负责人、丽水山海协作创业导师、甬舟一体化负责人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专家吕继仁老师、聂兵老师人社部高级创业咨询培训师颜红宝老师以及宁波企业家协会首席培训师刘悦老师四位老师为学员进行课程设计、课堂传授、创业经历和创业辅导。其中课程设计包含创业导师咨询培训技巧、项目选择、创业指导工具及方法、创业计划书撰写要点及案例分享、企业财务、商业模式等内容,全方位助力提高创业培训能力。授课老师不拘泥于课件本身,他们善于通过案例进行教学,注重实践经验分享,增加课堂互动性,让学习的丰富性与趣味性并存,使得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也乐于上台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培训感悟。

5天的创业导师培训结束,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更加坚定服务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将尽快落实所学的创业指导技能,为创业者提供专业高效的创业指导,做一名合格的创业导师,全心全意服务创新创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