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钉钉”数字化管理师举办线上培训

来源:创业实训部 日期:[2020-04-0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日,市培训中心创业实训部举办的第一期数字化管理师在“钉钉”网上举行,邀请到宁波15家高校负责人、3家孵化园区和10家孵化基地管理人员以及青创、世创园区推荐20家企业人员,共计78人参加此次培训。受疫情限制,本次培训采用“直播教学+点播学习+在线问答+线上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与分享。疫情既带来了危机,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会。

  这次培训是由市人才培训中心和沃土共同开发的数学化管理师专题培训班。培训会上,由中心创业实训部负责人单联军开班动员,阿里巴巴和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项目基础专家梁峰老师、李洪福老师、孙羽老师、张政老师分别结合实际案例对数字化管理基础、组织在线、协同办公、业务在线进行了直播培训,并详细介绍了智能组织架构搭建、群管理、考勤管理, 审批管理等,数字化办公“钉钉”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与价值,打造政企服务平台。

  数字化管理师培训有助于企业提升内部办公、管理水平,加快政企服务平台建设步伐,提升精准化服务质量及效率。以实现各单位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和工作协同在线,全面提升企业、学校、医院等机构的办公效率、服务能力和信息化水平,降低人力、财力投入,培养信息化人才。中心创业实训部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陆续开展多期数字化管理师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