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2019宁波市首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0-01-0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19宁波市首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1216日至1225日,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组织,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宁波市首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该培训班由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选派的聂兵和郭岱华两位老师为学员们讲解网络创业课程,十天的教学中学员们认真听取了老师讲解网店注册、店铺规则、图片美工、店铺装修、商品描述、客服管理、货源分析、店铺推广、店铺优化等课程,内容丰富,科学合理,形式新颖,对网店经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此次培训班注重学员互动,老师现场教会学员在淘宝注册网店、手机购物、成为买家和卖家等相关知识,受益匪浅。

    通过集中授课、学员试讲、学员笔试等多个环节进行培训考评。培训学员主要来自于在甬高校专职教师。通过考评测试,29名学员取得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分享到: